Elohim

But thou art all to me.

人生不如意时有,何不当次跟风狗-MO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抽哈哈哈哈哈哈哈

藕丁_不战完通烟不改名:

那天我照例在家擦我的桶。

这时内线忽然接通,对方说:“你老婆在我手上,不给钱就撕票!”

当时我就乐了,想我一大卡隆角斗场之王虽说是矿工出身但是好歹现在算半个网红四分之一个赛博坦火伴但我怎么可能会有老婆?

我心情好,就想逗逗那个机,说:“行啊,给钱没问题,但是你得让我听听我老婆的声音。”

“没问题。”

然后那边:“咩噶——”

雾草了个卡隆竞技场的!!!




噶都没喊完我就拎着桶夺门而出。



评论
热度 ( 62 )

© Elohim | Powered by LOFTER